close

痞子和猴子的飲料愛戀關係 aBouT */ 吐司 (歡脫 極短)

 關於 吐司  

某天某個節目外景 ----------------- 場景

金明洙李成烈 ---------------------- 人物

 

正文ààà

 

休息時間,金明洙和李成烈買了飲料

 

[ 呀xi 李成烈你什麼嘴臉 ! ]

[ 喲我礙到你啦? ]

[ 是 ! 我看到你那欠揍的臉我就不高興 !!!!!!!!!!!!!!!!!!!!!!!!! ]

[ 那你就不要看啊 !!!!!!!!!!!!! ] 呀xi 你吃了炸藥啊 !

[ 哼 ! 李成烈你滾 !!!!!!!!!!!!!!!!!!!!!!!!!! ]

[ 我 ! 不 ! 走 ! ] 哼 !

[ 是嗎 ! 你不走我走 !!!!!!!!!!!!!!!!!!!!!!!!!!!! ]

                                                                                                                       

-------------------------------- { 關於初丁內心的糾結 }

呿這金明洙今天吃了炸藥啊真是的

他心情不好嗎 該去看看他嗎 ?

呀xi 我擔心他幹嘛啊 !!!! 剛剛還那麼兇 !

下一節的錄製烈洙被分在同一組

雖然明洙臉上笑了 但成烈知道那只是做節目 皮笑肉不笑

 

錄製結束 下班了。                                                                                                                                                         

回到房間 ( 想歪了你就輸了 XD

兩個人有默契的都不說話 ..

 

安靜之後的第15分鐘 -----------------------

李成烈忍不住了 !

[ 你到底怎麼了嘛  ]

[ 對不起 .. ] 小聲小聲中的小小聲 ..

[ 啊 ?  ] 李成烈居然被急哭了 O______O

[ 對不起 !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你 .. ]

[ 什麼 ?  ] 茫然 -_-

[ 呀xi ! 李成烈我喜歡你 ]

[ 啊? 哦 摁 ] -/////////-

[ 什麼啊你應該要給我一點表示啊 ! ]

[ 什麼 ?  ]

[ 呀xi ! ] 說完就吻上初丁的唇 !

 

一個深深的吻 手抵在金明洙的胸口

兩人的舌頭糾纏著 彷彿跳舞一般

甜甜的味道不斷的浮出 ~

結束了這個深吻兩人彷彿意猶未盡一般還沉醉在其中 ( keke 再來一吻吧 XD

 

[ 所以你今天真的不是不開心嗎 ? ]

[ 你還不懂嗎 ?!!!!!!! ]

[ 好啦好啦我真的知道了 XD ] 說玩就笑了

----------------------------------------------------------------------------{ 尾聲 }

因為是你 我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氣

因為是你 我可以包容你偶爾的小迷糊

只因為是你 我可以做到更多更多 .

 

The END -------------------------------------------------------

唉呦喂我的 First Love 給吐司了QQ (( 什麼啦 !

多多支持多多支持 -.-

 

- Ssu Ts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