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限於˙我愛你的關係 */ aBouT 開色鹿 (微虐 歡脫 )

 

無場景 -_-

金鐘仁吳世勳鹿晗 -------------------------------- 人物

 

正文ààà

 

關於金鐘仁的內心: 難道鹿晗就只能是呉世勳的嗎 !!!!!!!!!!!

!!!!!!!!!!!!!!!!

 

自從勳鹿兩隻在一起之後 (( 公開的 ! ######

金鐘仁的內心有無數的感嘆 ..

五味雜陳的內心糾結 -.-  (?)

盡管知道鹿哥最後不會是自己的

但還是想再努力一次 !!!!!!! (( 討虐啊 -33333-

 

近日宣傳期大家都非常忙碌幾乎連睡覺的時間都只有四五個小時

然而每天都要看勳鹿粉紅這是雙重打擊啊 (( 悲痛 !

 

於是金鐘仁決定主動出擊 !!!!!!

開始猛獻殷勤巧克力鮮花珠寶 (( ! 不是啦 !

按摩獻食各種樣樣來 ----------------------------------------------------

 

終於時機成熟金鐘仁決定表白 !

於是在某一個空閒的夜晚和鹿哥出來散步

 

[ 鹿哥啊 .. ]

[ ? 鐘仁怎麼了 ? ]

[ 其實啊 .. ]

[ 什麼 ? ]

[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我一定會比吳世勳對你還要好的 ! ] 不換氣的說完了 -_-

[ .. ]

不等鹿晗給予回應金鐘仁直接吻上鹿晗

[ 鐘仁 .. .. 不要這樣 ]

[ 鹿哥拜託你 ! 請現在給我答案 ! ]

[ 鐘仁啊 你知道嗎 ?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世勳嗎 ? ] 微笑了

[ ? ]

[ 因為 他才是那個 會讓我的心噗通噗通的人啊 ]

[ .. 其實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 祝你們幸福 ! ]

[ 鐘仁你是個好人 ! 一定會有好的歸宿的 ! ]

 

接著兩個人散步回到宿舍 ------------------------------------------------

 

世勳找了鹿晗回房間

[ 黑鐘說了什麼 ? ]

[ 喜歡我 ]

[ 那哥你說了什麼 ]

[ 喜歡你 ]

[ 哥你不喜歡我了嗎 ? .. ]

[ 呀吳世勳 ! 我對鐘仁說我喜歡的是你啦 ]

[ 什麼 ? 我沒聽清楚 ! 哥你說喜歡誰 ? ] 故意的故意的 XDD

[ 我喜歡你 ! !!!!!!!!! ]

[ 鹿哥你知道嗎 ? 我也喜歡你喔 ]

[ ……… ]

[ 真的真的真的 ! 很喜歡喔 ! ]

[ …….. ]

[ 所以就算你喜歡上別人了我也會把你留下來不讓你走喔 ! ]

[ 呀你怎麼這麼霸道 ! ]

[ 因為你是鹿晗啊 ! ]

 

[ 其實啊我早就知道黑鐘喜歡哥你了 ]

[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 TTTT ]

[ 因為我知道鹿哥一定不會喜歡他的 ! ]

[ 呿 這麼有自信 ! ]

[ 嘿嘿嘿嘿嘿 A______A ]

 

---------------------------------------------------------------------------------------------- { 尾聲 }

 

我不吵也不鬧 請讓我就這樣看著你就好

你不搶也不爭 請不要讓我對你愧疚好嗎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