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 aBouT */ 勳鹿 一咪咪渾蛋 (走向不明 短)

 

中國愛大歌會上 ---------------------------------- 場景

吳世勳 鹿晗 (張藝興) ---------------------------- 人物

 

在中國工作的日子 中國愛大歌會 130729

 

回家的鹿哥自然是非常開心 ˊˇˋ

鏡頭帶到渾蛋這裡 嗯 ? 這兩個人在幹嘛 ?

借位 Kiss !!!!!!!!!!!!!!!!!!!!!!!!!!!!!!!!!!!!!!!!!!!!

在台上的鹿晗突然覺得有點尷尬

心裡不太舒服 還有點難過 ?

後來 搭了飛機回韓國 ---------------------------------

 

於是 鹿哥不敵內心的疑問

找了忙內談談 --------------------------------------

 

[ 呀吳世勳 ! ] 你不愛我了嗎 ..

[ 嗯? 鹿哥怎麼突然找我 ]

[ 我只是想說 .. ]

[ 說什麼啊 ? ] 低下頭邪笑

[ 我是說如果你喜歡蛋蛋就跟他在一起他是個好人不要因為我而耽誤了 .. ]

[ 鹿哥你在說什麼啊 ! ]

[ 你不是 喜歡藝興嗎 ? ]

靜止的五秒鐘 ---------------------------------------------

[ 鹿晗 你聽好了 ! ]

[ 嗯 ? ]

[ 我吳世勳 ! 以前喜歡你 現在喜歡你 以後也會喜歡你 ! 你永遠都是我的 ! ]

[ ……….]

[ 呀聽到了沒 ? !!!!! ]

[ 嗯 .. ]

[ 所以你不是應該要表示什麼嗎 ? !!!!!!!!!! ]

[ 額 .. ]

[ 靠近一點 ]

 

語畢 鹿晗如世勳的話靠過來了

鹿晗的口腔突然竄出一種霸道的氣味 (( 這是什麼 ?

[ 唔 .. 嗯 .. ] (( 想歪了就輸了 XDDD (( 踹飛 XDD

[ 笨蛋 接吻要閉眼睛啊 ! 而且難道不知道要用鼻子呼吸嗎 !! ]

[ 咳 咳 咳 咳 …… ]

[ 傻瓜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啊 ]

--------------------------------------------------------------- { 尾聲 }

如果可以一直都是你 那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所有的紛擾

如果可以一直守護你 那我願意與你攜手擊破所有的瓶頸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那還有什麼不願意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